日本的福袋真的好讚~

幾乎市面上所見的都能夠變出福袋哩~上週日本新年連續假期進入尾聲,緊接著遇到連續三天的國定假期,

難得去了平常不會逛的雜貨樓層

竟然看到這麼壯觀的福袋區

幾乎都是小朋友的最愛

我家麻油和SAYA失控了選了兩個回家

原本要買更多ㄉ~好再讓我老公制止了!

過去福袋是不給看內容物裝了什米~帶著抽獎的心情挑福袋,不過有的廠商會放很多令人失望的東西在內

前幾年一度發生了沒人要買福袋的社會現象

直到近兩年日本景氣真的很差,幾乎得靠福袋做年終拉客促銷,一改風氣以後,福袋變成了可以看的到內容的設計喔

買的人才買得安心ㄇㄟ~

而且一口氣還想買很多個呢~

 

下面是雜貨文具樓層的福袋

DSCN0257.JPG

 

 

還有收納箱設計的福袋喔~

 DSCN0256.JPG

 

紙袋式和拉鏈袋的福袋 同樣受到歡迎

DSCN0255.JPG

 

每個兩千日圓~折合台幣七百元吧

大約都裝有5-6樣雜貨文具喔

等於對折~三折以下哩!

半買半相送~當時我也有點著魔說~好在我老公旁邊盯著~要我節制一點@@

  DSCN0253.JPG

日本新年以前還曾經電視的購物頻道~看到CECIL McBEE的福袋可以電視購物預定哩!!!

太神奇了!

果然福袋的魅力無法擋~

日本公司也趁機可以年終撈一筆 過好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