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_bingo.gif 

露天賣場帳號:kihana_ko

雅虎古早以前的帳號:wawa55jp2002 , kihana_ko

2002年嫁到日本以後~便開始在網路上幫大家做跨國代買的服務。113_帥.gif

轉眼之間,我已經升格為兩個孩子的母さん啦~長時間待在日本,家庭因素而無法經常回台灣娘家走走,基本上都快有隔閡了~

雖然不少人曾接過我的越洋電話~都說我的國語頂多會打結而已~說話很慢條斯里~其實那是我ㄧ邊想怎麼說的順一點~

基本上我的生活=日本作息~得配合我老公and我婆婆~過日子~小朋友2011年要讓小學了~也得忙家長會的事情@@

因此~像從前那樣~沒事跑專櫃的跑腿代買~無論如何得做個終結才行~

2008~2010這兩年我在UNIQLO上班~煎熬了兩年~不過也成長學習了許多日本人的社會經驗~

最近著手跟日本品牌談代理跟中盤業務~

可以懂得人家的遊戲規則~才能好好的談工作吧~

101_藍藍路.gif 

所以賣場上的曝光產品~有不少可能台灣和上海國內是被代理到百貨公司的產品~而我在國內也能進的到的產品喔~

至於某些專櫃的代買熟客的訂單還是會偶而接單~有共識的話就比較好談ㄉ~

不然讓大家等~我也很自責~手邊雜事太多~又想寫BLOG跟大家聯絡感情~又想發表演說~

但也得兼顧日本廠商這邊的新貨情報跟訂貨~

當然這些所謂的工作~都得在我已經將家裡整頓好的前提下~空檔時間才能來做"自己的工作"

099_鞭.gif 

真不知道過去兩年我白天還去上班~是不是給自己找罪受~還好我娘家的媽看不過去,只跟我說~

既然結婚了~你就把主控權交出去~給你老公給你婆婆都行阿~地盤人家的~妳不要愛做~身體變不好的話~難受的也是自己而已~

後來考慮後~認清了~還是自己的健康重要~命重要~弄到最後~照顧孩子還是當媽的而已~

最後呢~我就是看開啦!

寫這些有點無聊~看的人可能也會看得模颯颯吧?

 

057_沒什麼嘛.gif    033_無力感.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