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發現沒有如預期的時間斷電

原訂今天白天的停電又臨時取消了

晚上怎樣就不太知道

所以白天我得先把晚餐準備好~早點替麻油跟saya洗澎澎~

我老公順利的話週三後天才會到家吧~so~本週我得孤軍奮鬥自己要持家啦~我婆婆也要上班~又去村里長哪邊幫忙~

今天星期一早上想趕緊聯絡幾個東京的廠商~詢問本週的發貨情形~

沒想到~~電話完全不通~~整個忙線無法接通>< 我苦~

不然就是沒人接

今天地鐵等減少班次~不然就還停駛

弄到全部的通勤上班族不知該如何去公司~

加上週三之前還有強震預報~

出門都會擔心會不會又突然回不了家@@

有車出門~沒車回家><

索性就不要出門了~宅在家裡

 

郵局還是可以來我家收包裹~

今天不要突然斷電的話~至少讓我正常的使用電腦~就可以順利把包裹全部備妥~等郵局來收

不然我家真的呈現倉庫狀態~倒下來的不是傢俱~而是大大小小的紙箱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