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876.JPG

 

DSCN9877.JPG 

 

這幾天每天都密切注意著新聞(報紙) 的內容今天3/16 頭條 自然是大家關心+擔心的輻射能 問題

昨天晚上接到我老公的電話~叮嚀說3/16要出門記得戴口罩~穿長袖~沒必要的話~就不要出門~幼稚園雖然沒停課~乾脆就先暫時別去了~

不少同學也臨時請假~

有幾所中小學也勒令停課~要求大家待在家中~不要在外面亂跑~

 

昨天晚上開始下雨~東北下雪

氣溫驟降

看上去晴空萬里~可風很冷~很強

以往我很留意天象~風太大~雲的形狀~或是月亮的亮度~看不看得到星星~都是暗示天氣的好壞~

風大尤其讓我敏感~

莫名奇妙的狂風會令人心驚

3/11那天下午我人在外面~也是感受到當時天氣突然驟變~

很玄吧~但是總忍不住叫自己得多多留意

 

雲的形狀也是日本人天天會注意的~

所謂的"地震雲"

3/12早上真的劃過天空很多道

這幾天好多了~

但是雲層實在厚~忽陰忽晴~讓大家不安的情緒更增添了

o0020002010474655305.gif  3/16 上午拍的~衣服也不能曬外面~當然鄰居也有人不介意~ 我們離災區是還很遠~但是風大~就讓人不安

 

 

今天開始我每週訂的美容飲品~明治奶業公司配送人員給的通知~

各地加油站歇業~連帶影響配送工作~以及部分工廠停電而暫停歇業~

缺貨+停產

隨時可能暫停配送

DSCN9878.JPG 

 

每天輪流停電的時間不定

今天可能是整個下午~傍晚吧~

昨天3/15 傍晚四點~晚間七點~還好才三個小時~沒想到沒事做的時候~時間過得有夠慢~

還好昨天固定來我家的郵局人員~摸黑還來我家結EMS包裹的帳~感溫~且有跟上當天的運送車~

本週內大家都會收得到EMS喔~

放心吧!

存局的人我會用評價通知號碼的~

請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