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實在不得不出門去採買糧食

目前我的車的油箱還剩一半的汽油

聽鄰居說~週四開始加油站都會陸續進油~今天早上送小朋友去幼稚園以後~順道繞到幾個大型加油站~

全部都停止營業阿!!!

天ㄚ~

那~~那之後只能等我的油箱掛零嗎?不行吧!!

DSCN9892.JPG

 

不知情的車主開進去~又給請出來~

他的車家庭號ㄉ~比我更耗油~大家都有一樣的擔憂~@@"

 DSCN9891.JPG

 

早上我轉了三個超市~要買麵包~竟然~連個吐司都沒看見@@"

我的天~早上10點開門~我11點到只能買空氣??

這家已經讓我傻了~

下面專區是盒裝衛生紙區----全空@@"

可能沒進貨吧~

上面已經貼出公告~要讓大家都買得到生活用品~請勿大量購買~每人限一份~

 

 DSCN9889.JPG

 

下面就是超市貼出的公告~

捲筒衛生紙也限一人一份

 

 DSCN9888.JPG

 

下面的專區是 : 兒童尿布區  以及 成年人尿布區

完全預料至中

紙類用品 原本銷耗量就大

小朋友的尿布當然也是不能缺少ㄉ

 DSCN9887.JPG

 

下面是衛生棉 專區

全空

是誰累積衛生棉在家裡呢??

我承認是不可缺的~

但放在眼前的事實不得不相信

 

DSCN9886.JPG

 

 

下面是罐頭類 專區

完全不意外

連我都想買

只不過~已經沒有選擇性了~

反正架面還有什米~就買吧~

 

 DSCN9885.JPG

 

 

各大日本超市放置的產品位置都是最大的

就是方便麵

泡麵專區

原本我想買一些囤積在家裡

結果~這家完全沒有~只好再去其他家看有沒有可以買ㄉ

 

 DSCN9884.JPG

 

 

下面就是吐司區 跟 麵包區

全空

每天都會補的滿滿的

竟然這畫面----全空

看了就很寂寞@@"

 DSCN9883.JPG

 

罐頭區特寫~

 DSCN9882.JPG

 

下面也是原本專門放泡麵的專區

上面也貼公告~一人限一箱

 DSCN9881.JPG

 

總不能天天往外面跑~

反正有什麼東西就煮什麼~

還不至於到了斷糧的地步

日本人都是習慣在家裡自己煮~我家也是~

非常時期就只好繼續煎熬下去~

最大煩惱就是先把車子的油箱加滿~不然我出門都很頭大~

騎腳踏車能承載多少呢?

效率實在要考量考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