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產品種類增加以後,手邊的產品資料跟小山丘一般疊的越來越高!

可惜每天能集中工作的時間僅有5-6小時,於是每天能完成的進度,真的有限了!

身體狀況下滑,過去幾年的長期熬夜,熬出問題來! 所以現在晚上到10點,我就開始視力驟減,萬一睡眠不足,早上得送小孩上課~準備早餐~

當媽媽的人要忙的瑣事,我也得忙,反正家務事大家都大同小異~

身為職業婦女的媽媽們,肯定有跟我ㄧ樣的感想吧!

 

聽了一位前輩告誡我的話~要我不要那麼拼,那麼辛苦~賺再多~也帶不走~

而且人到了一個年紀,要看破一些事情,不要強求,修養心性~

容易生氣的人,身心都會受到壓迫感~簡單就是說:不利健康!

用命去賺~現在賺的~說不定老了變成得付醫藥費@@" 那意謂著~人生象徵什麼意義呢???

 

上次過生日的時候,我弟臉書留言給我~

說~恭喜阿~100-35 , 妳已經走了1/3了!

我說~我才不要活到100歲哩~也沒那麼福氣長壽~

如果我說~只能活到60~意思就是我還有25年~而麻油25年後~31歲~

有沒有機會見到孫子~還是未知數哩!

25年~看起來蠻長的阿~

我來日本就莫名奇妙過了10年了~

時間對我來說~現在變得很寶貴~每天有效的運用自己的時間,專心做自己想完成的事情,兼顧兩個身份~

 

現在每天早上8點送完小朋友上學後~就趕緊去步行健身1小時~

成了我每天的早課!

日本9點半~台灣的8點半~我就開始上網工作,前一天沒弄完的~要跟日本公司聯絡的信~趕緊日本公司10點上班前~

全部寄出去~中午可能都會收到回信~

下午3點半前~得完成包裝~收貨品~

4點以後~準備接小孩下課~當他們回家後~直到晚上9點以前~就專心家事~

 

每天的行程滿滿ㄉ~有時真令人喘不過氣來~

 

昨天原本要跟saya參加幼稚園的親子遠足~可惜天公不作美~下雨~

結果變成放假日!

saya粉高興~麻油不在家~她可以專屬媽媽的注意~

應她的要求~點菜~就讓她吃的高高興興ㄉ

 

那杯綠色的液體~是抹茶奶茶~saya喜歡日式口味~紅茶奶茶~不是她的菜

DSCN0010.JPG   

早餐一定要吃的飽飽的~~~~~

DSCN0013.JPG  

滿足!~~~~~~~~~

 

DSCN0012.JPG  

優酪乳她的最愛~

DSCN0018.JPG  

 

優酪乳我ㄧ定買不加糖ㄉ~

可以使用料理之外,加入冰品用的粉末砂糖~調整自己喜歡的甜度!

顧胃腸非常需要喔!

DSCN00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