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底回到UNIQLO的店鋪服務,久違了八個多月,當時讓許多人壓力的來源幾個人都被調走了~

現在職場氣氛真融洽,重新回到店舖彷彿呼吸到新鮮空氣一般!

好爽!

2805351-fr.jpg  

這回認真的幹起正職,朝九晚五的作息,原來如此美妙,回到家裡,只管吃睡,和小孩分享親子時間,

其餘的都可拋至腦後!

晚上有力氣再跟三井商討劇本事宜~

偏偏這兩週我忙~他也要升官考試,我有時間,他就沒時間,@@

總之~可以專訪的時間繼續調整中~

***

話說~

最近兩個月內狂瘦了5公斤~

用了幾組非常非常好用的按摩乳~以及護膚的美容液~

夏天累積的角質層,毛孔擴大都獲得完美的改善~

超好用的!

有機會介紹給大家瞧瞧~

***

^^

我還是會更新部落格喔~感謝支持我的朋友們~

也希望大家有空給我留言~ 感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