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我家saya突然看我認真的看電腦

快速的打字正在回信

撒嬌的跑來要我抱著她

沒一下子

突然她說:媽媽~我想要存錢...

當場我就傻了

我沒從來沒說過這種話><

她從哪邊學來的??

而且很認真的打開我的錢包

可惜...只有銅板

她就很興奮的拿著一個要準備丟到她的存錢筒裡面

@@年底才滿3歲捏

就明白存錢的美德

以後準備要靠她養了...

saya ....媽太敗家了.......  (泣)

******

saya的表情超豐富

愛哭+愛笑+愛吃+愛玩

活潑亂跳得不得了~~~

DSCN2021.JPG 

DSCN2020.JPG 

DSCN20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