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日本超過十五年了,在日本職場打拼了也超過十年,基本上我只應徵大企業,或者說是有名聲的模範企業。

日本國內的小規模中小企業,我只待過兩家,結論是,極盡所能被壓榨勞力,那就算了,體制老舊,上位者固執保守,對於外國人多半抱著先入為主觀念,會影響日後工作上應對的人際關係。

很麻煩,很假掰。
但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從前我不明白,後來深陷其中,才知水深無奈。

我離開痞客部落八年之久 ,如今找回密碼,重新活過來的感覺。空白的八年,就是把我鍛鍊一身金鋼不壞之身。

你還在猶豫考慮,計畫來日本工作嗎?
很好,非常贊成。
如果你想要自我蛻變,內心夠堅強,耐操,
符合以上條件的話,歡迎與我交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