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發表的一篇文"跟日本人做親戚注意的事情"  打擊率讓人大吃一驚!

可見許多人對於跟日本人結婚有著美好的憧憬,或者是遇到現實以後種種的莫宰羊,內心不斷的產生出來的疑問吧?

很正常!

身為過來人,已經依舊進行式的我來替大家繼續開啟第二篇說明文,進階式的再解說一下吧!

 

1. 你跟阿娜達交往了多久?  認識的契機是?

2. 實際上同棲過嗎? 對彼此的生活上的雷點足夠清楚?

3. 你跟他的家人熟嗎? 足夠了解他的家庭背景嗎?

4. 彼此對於物質上價值觀,生活上的各種價值觀 有共通點? 或是相差多少?

 

簡單列出上面幾項當作考題問問看大家!

解答我下次再發文! (握拳)

有迴響的話肯定是我發文的動力阿!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對於這點重視的程度!(現在我是看到真相了!!!)

無庸置疑的是,多聽聽前輩的甘苦談,你絕對不會吃虧!!

 

下次見!

 

 

 

 

arrow
arrow

    cla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