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貨的圖片會陸續上傳相簿

因為圖片真的太多了

假如把時間都拿來做圖片

可能得犧牲掉睡眠跟回信的時間

甚至全數刊露天都成了一個問題

 

為了讓大家能盡情的看到許多好貨色目錄

最近我比較分身乏術之際,就採用目錄式刊登

單價尺寸等備註說明,盡可能同步補充上來,免得讓大家感覺一頭霧水

 

請將產品照片的網址,通通列出後,寄到我的信箱 kihana_ko@ab.auone-net.jp

每個人的訂單都有製作表格,和交易紀錄

結帳前,出貨時,出貨後,都會紀錄訂單的動態

如您收到後,記得存檔起來喔。

 

有水水反應,希望能提供7-11取貨付款

這點先說個抱歉~應該目前無法實施

要委託娘家的人,或是轉寄的朋友又替我處理代收款,大家都忙,純粹友情協助

能幫忙轉寄已經很感激了,又要人家處理那些有的沒的~

實在說不過去啦!

所以~轉帳~或是使用paypal刷卡日圓付款

很簡單的兩種方式提供大家選擇

老方法,好記好用啦~

越複雜真的怕亂而已,我的腦容量已經分不出多餘的空間了~

ごめんなさいね...

 

*********************

補充說明一下:

下面這款超正的長靴

先前刊露天不少人問

目前最新廠商回覆呢~L尺寸快斷貨嚕~S/LL是早就斷了

M尺寸存貨量還有一些

兩個顏色都只剩十多雙而已喔

我自己也買了~實在是好搭又好走,皮也軟,天冷也有保暖效果喔

當然下訂單之前,一定要再確認有無存貨

最近突發性的斷貨很頻繁哪~訂不到時我都只能嘆氣。。。不是刊的慢阿~是大家慢慢熬,熬到想要時,日本廠商早就剩零碼了咩~

 

DSCN9623.JPG

 

DSCN96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