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簡單的在家裡慶祝我老公的生日,他太累,懶得出門,乾脆就買了旋轉壽司的外賣套餐回來小慶祝一番,另外,蛋糕不能少,小蛋糕光看就讓人想全部買回來,

剛好有春季限定的小蛋糕,慕斯的,甜的誇張,吃了一個我就喊投降了~其他的都小朋友解決~

這次麻油跟saya親手畫了圖送給豆桑,故作神秘了一下午,當吃蛋糕時把圖給豆桑~

DSCN0095.JPG  

 

DSCN0065.JPG  

 

DSCN0073.JPG  

DSCN0079.JPG  

DSCN0076.JPG  

 

 

我老公感動的不得了~平常能陪孩子的時間太少,回到家都是補眠,僅剩下些許時間他想安靜上網,所以我也會把時間騰出來給他。

所以大家會看到很多影片啦,照片都只有我跟麻油saya~原因就是我老公很宅~而且很懶。

寧可在家裡睡覺,看電視,吃零食,洗車子,換他車的零件,上網,彈他的寶貝吉他。

小孩碼~愛鬧,待一整天就會讓家裡屋頂掀開,別人家孩子或許很文靜,我家兩只很吵,很皮,隔壁鄰居都知道我們天天再大吼大叫什米內容。。。

丟臉啦!

兩個最近越來越懂事,迷卡通也開始了。。。特愛玩遊戲機,當然,按照小朋友的玩法,無底洞。。。

我就跟他們限制,多玩一次,少吃一次零食,因為他們把買零食的零用錢用去玩遊戲機~

用數字跟他們說,沒想到還聽得懂,幾次之後,就沒有吵著要去玩遊戲機,寧願吃各種新上市的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