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出現啦!

這兩星期實在也不知道自己忙什麼~只覺得天氣很熱~精神很混沌~

賣場和旗艦店 趕著做整頓~希望能盡快換新面貌讓大家觀賞ㄇㄟ~ 新款同時間也陸續登場~

季節交替之際~每年都遇到同樣的問題~@@

傷腦筋~

記錄了自己最近的遭遇 和 心得~ 影片又拍啦!^^

有水水反應說很愛看我的影片~喜歡說冷笑話娛樂眾人~甚至說我的聲音跟照片不太搭哩^^"哈哈~

原先想用台語發言ㄉ~可惜~我的台語實在破~太久沒用~真會生疏~

還是用習慣的方式跟大家說話嚕~

  

 

上一篇提到的廣播劇~真的我已經沒救了~

事情就是發生在這幾天的~

我特別愛的那個配音"包大人"的配音員~在我氣而不捨的追查下~挖出了他的部落格~

現在三天兩頭QQ串門子~哈哈~興趣越來越廣泛~用我老公的Mac作曲的系統~拿來替廣播劇混音 和 加效果~

對於這樣的自己~

大家可能會傻住吧~

------>wawa真是太愛玩了吧!

------>沒錯 ! 大家都猜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