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kihana_ko 賣場的店主 : wawa 即將回歸露天囉~

不過不過~ 偶不再走代購路線了喔~

需要跑腿買這買那的話,我目前白天正職工作 和 家庭兼顧之下,沒有太多私人時間去外面閒逛

休息了一年,充電了自己的生活,心態真的改變日子可以變的更加輕鬆。

所以如果,您喜歡今後我賣場新風格的商品,歡迎再度光臨我的賣場~

 

我跟大家一樣平常都很省吃儉用,但出門在外上班,或是跟朋友見面,至少得把門面整裝的漂亮,

我不是名牌主義路線,品質和實用與否,才是我最注重的。

認識我很多年的老朋友們,應該都粉清楚偶的風格啦!

 

之前一直潛水在自己的臉書私人社團,

很多人反應我的新發現真的很讚,想想,應該讓不能使用臉書的老朋友,也來看看我的新發現~

於是,我覺定回來露天。

 

不過,天天無法掛在網路上阿,頂多睡覺前回個信的程度吧!

週休二日稍微整理一下大家訂購的東西,早晨在去健身房練腹肌(@@),或是晨跑3公里。。。

可說,日子過的越來越單純。

 

期待老朋友陸續歸來,有機會再替大家服務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