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二十幾歲的時候~會看cancam,vivi,等年輕路線的流行雜誌

穿的像花一樣~到哪都沒人管

 

但歲月是不饒人ㄉ

今年我34啦~且有老公小孩

顧家還要顧工作

要我天天穿的花枝招展~可能也沒有那樣的美國時間花費在自己身上~

日本的熟女市場這幾年來吹的火火熱熱

像是日本知名的女藝人幾乎都晉升到"三十代" 的行列

藤原紀香,小雪,濱崎步,cancam當年當紅的兩位名模(友理 , 押切もえ) ....等等

有結了婚的~有還沒結的~也有結了又離的~說明了女人的年齡增加~心境一定會變

看事情和思想的層面跟 小姐時代相比~絕對有很明顯的不同

我做這行代買

再過兩年也滿10年

路線大幅更改~跟著我許多年一路走來的水水~鐵定會瞭解我的狀況~

環境在變~人當然也會變~做事方式也要跟著調整  ---> 我的路線

不變---->放著等腐爛

 

最近這三年因為跟婆婆同住

完全把自己的耐性 鍛鍊到極點

原本很衝的性格

這兩年不知不覺都磨到快沒個性了

還是說~新的人格又跑出來了呢???

有時候想裝可愛還是有ㄉ

只是自己把小姐時代的快樂給忘了

人是健忘的~B型的我更是健忘的離譜哩 (不會忘的就會記得很清楚~沒放心上的~當天就會忘記@@" )

 

DSCN8199.JPG  

風面是日本沖繩出身的國際小姐知花くらら.她也是30代的名模代表之一

日本現在的人氣不敗女星~幾乎都是三十代囉

坐三望四的更是不在話下

好好的保養~愛自己~外表保存年輕~不會困難

難的是腦袋裡的東西

 

DSCN8205.JPG 

上下圖片都不是名模喔

她們都是這本雜誌的讀者+工作上非常出色的職場女性

有美髮師/醫生/造型設計師

光看照片~就可以看得出來眼神充滿的堅定的意志力+自信心

 

DSCN8204.JPG 

適合三十代的小配件 / 色彩

當然這是雜誌自己提出來的論點

當參考書就行~

DSCN8200.JPG 

 

最新介紹了亞麻色~米色~搭配的魅力

擅用這兩個顏色~應該很多人有點排斥"米色" 吧?

其實這個顏色象徵了高檔+貴氣

有人會解釋成老氣~成熟(不好嗎?)

 

DSCN8201.JPG 

DSCN82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