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換了新的大頭圖樣,是上週休假時在家裡拍的~

DSCN0005.JPG 

自從辭了UNIQLO工作以後,生活步調不再像從前那麼緊張,一早起來跟打戰似了日子不用再繼續了。

年過三十以後,越來越注意自己素顏時的氣色,從前不化妝可以毫不在意的外出買東西,現在可沒辦法了@@

讓氣色看起來紅潤,至少得有精神,不用花太多時間,10分鐘內搞定。

去年我就開始用了花王公司出的這個系列:Primavista 年輕五歲效果~持久吃妝~

下面是持久性/控油性強的 蜜粉粉餅,膚色修飾毛孔,粉色讓氣色光亮

4901301240217.jpg

下面是我超愛的~隔離霜粉底(也有防紫外線效果),薄薄ㄉ

4901301239228.jpg

我同事人手一個哩~補妝超好用~

79726_wl.jpg

 

結果一用~就無法罷手,甚至有的藥妝店還大缺貨哩!

基礎保養就不在這邊提啦~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法寶,因人而異;Primavista系列去年看網友推薦~台灣專櫃也已經引進~

不過,看過幾個網友都是選它的包裝,很少人談到它的使用心得,有點可惜啦!日本品牌碼~搞包裝原本就是專長阿~設計的美美的吸引女性朋友掏腰包,

搭配上強力的電視廣告,把大家的魂都吸走啦~

下面是日本的廣告片段








 

 從前我也經常被洗腦,買了一大堆好看根本不會用的彩妝放家裡,放久了,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可能來日本以後,受到周圍的朋友同事的影響,這邊的日本女生非常重視"實用",難怪日本公司淘汰不受消費者青睞的產品如此快速,是有它的道理存在ㄉ

UNIQLO的同事很多都ㄧ樣是媽媽族,真的化妝很有一手,而且以耳傳耳,或是偷看某人用什麼粉餅補妝啦~(我常偷看啦)

很意外,Primavista竟然很多同事都有買耶~果然是三十歲以後的女性特愛的系列~(因為日本廣告打的訴求就是針對三十歲年齡層所設定的ㄇㄟ)

平常我是不用粉底液和粉餅~那會讓妝看起來很厚~工作性質當然有關啦~需要打那麼厚的話~無可厚非~日常生活中,或是長時間待在辦公室的族群,其實淡妝就足夠ㄉ~

用我的經驗跟大家分享,當然純粹個人心得,我並不是專櫃小姐or美容專家啦~不要用批判的眼光看我ㄚ~

基本的步驟:

洗臉-化妝水乳液美容液-化妝下地(隔離霜/兼具粉底液功能/也有叫做BB霜吧)-持久性蜜粉式粉餅(我都是用刷毛刷ㄉ,不用海綿那種)-刷上淡淡的腮紅-畫眉毛-滋潤型護唇膏(我不用口紅ㄉ)-刷睫毛膏-

上面步驟只有10分鐘

趕時間的時候相信就足夠ㄉ

DSCN0017.JPG

 DSCN0014.JPG

 DSCN0012.JPG

 DSCN0005.JPG

 

上面的臉相信是每天只睡5-6小時的嗎???

當然啦~體質改造不是每個人都徹底做的到ㄉ

為了照顧兩個小孩需要更多的體力,後來才慢慢覺悟實施的自我約束。

節制油炸食物,很少吃肉,很愛吃烤魚,很愛蔬菜水果,很愛吃生魚片

很少碰重口味的調味料,不吃辣,不吃鹹,愛吃酸

節制甜點,不吃零食,不喝甜的飲料,只吃三餐

早餐8點,中餐13點,晚餐18點

晚上7點以後不進食

但是我愛喝日本酒,啤酒,純咖啡,和日本茶

很簡單也很無趣吧

但我是想要我健康

幫我的未來省一點醫藥費而已。

100_啦啦隊.gif   100_啦啦隊.gif   100_啦啦隊.gif

 頑張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