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農曆的新年是不是國曆的2月?

2月份遇到日本的小月

我們公司可以給我們大放特放長假

每年有6天的有薪假期

拿來2月用~其餘的就排入請假~獲准的話~我就想回娘家一趟啦!!

前天就跟我們店長預告說~

2月我想帶小孩回台灣過農曆年~不知道可否准許放到1個月??

店長竟然說~可以阿~回家鄉過年是應該的~不然平常也只能打國際電話跟家人連絡吧?

不過妳要記得回來上班阿~店舖不能沒妳阿~(T_T)

(內心想著~店長~~您真是個善解人意的好好先生阿~~~)

8-9月的時候下班自拍~(@_@)

DSCN4387.JPG 

 

DSCN4382.JPG   DSCN4370.JPG

11月底拍的~昨天下班的時候~我們店長還慰問的說:妳是不是有變瘦?臉都變尖了~(有嗎?@@)

女人就愛聽被說變瘦啦~這種話~聽的我心花怒放的~

不枉費我實施了2週的早餐香蕉減肥法~

可能有效果出來吧?

DSCN5335.JPG 

DSCN5344.JPG 

 

 

假如~回台灣辦個小型的特賣會

不曉得有人會來捧場嗎?

能提供租借到場地的管道的話~再請好心的水水跟我說~能負擔的話~我再列入考量

全空運的日貨辦特賣~真有意思!!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