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三月延期至今,總算確定能回台灣探親了!

我媽說我太不孝了~哪有四年不回娘家的女兒~出去跟丟掉似的~><

家中有小孩碼~出國一趟真的很折騰呀! 

四年前回去一趟~真的怕到,而且肯定只有我一個人帶兩小孩出國,我老公工作不好請假,

所以一對二,肯定是我輸啦!

現在總算等到兩人都長大,一不用包尿布,二也可以自己吃飯,三上廁所也能自理~

輕鬆多了!

這次只能回去六天,也足夠了!

學校請假,我的工作排休假,六天是極限了~

有替不少水水帶特價品回去轉寄,大家真是賺到啦!省了多少國際運費啊!

下次真不知又是何時才能再回去,沒人敢保證~

我也不好說。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