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得宛如浦島太郎一般,本人消失在邦邦九年!  >.<"

換電腦! 換手機! 遺失帳號和密碼!  加上日本這邊的職場大變動!

除了年齡變老,我的兩個女兒在這個九年之間,長大了!!

如今麻油是高中一年級,saya是中學二年級生!

歲月如梭,時間真的悄悄地一點一滴的流失中!

假如要我慢慢細數九年來種種,部落格的空白頁應該可以寫滿了幾百頁吧!

歷經了轉職,職場鬥爭,差一點陷入了危險的日本職場之不倫戀,然後又是婆媳戰爭,渡過了日本老公的憂鬱的更年期!

換了工作,跟日本婆婆鬧翻,逃出日本婆婆的家,重獲新生和小孩們展開新的生活!

我感覺這九年自己的人生可以寫成一部連續劇,細說內容可能會變成狗血劇情,

但是拔了一層皮似的重獲新生!  我不想白白浪費時間舔傷口,自哀自憐只不過是弱者的表現而已!

 

轉職換跑道,考證照,適應新的人際圈,要跟不同領域的人事重新交往!

還是在異鄉-日本

像是今年疫情的關係,仍然必須堅守媽媽職位,留守在日本,運氣還不錯,公司沒有因為疫情關係而裁員!

至於下次何時能回台灣探親,回娘家,見朋友?

目前給不出答案! ><

一切等平息過後,大家都可以平安,我也能帶長大的兩個台日混血女兒們回去會見親戚朋友!

品嘗想念許久的台灣鄉土料理!

 

期待那一天不會太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