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2017年底就選擇辭掉UNIQLO 優衣庫的工作! 

許多人很好奇我怎麼突然離開了那份表面上看起來條件還不錯的工作呢??

特別強調了"表面",注意到了沒有啊?? 門內的世界 真的不是門外的人看似的美好啊!  各位!

日本職場尤其是上市企業的底下的組織結構, 真是讓我怕了!

舊事重提不是我的行事風格,而且也覺得沒必要去勾起不愉快的回憶!

重視現在!  把握現在的生活,才是重點,不是嗎?

爛人濫事就當作一場遊戲一場夢!  讓它消失在我的記憶中吧!

 

只不過!記取教訓 更是必要!

日本職場是一攤水澤!  腳踏進去,不小心踩太深, 會沉下去喔!  我自己就是大病了一場!  甚麼叫做心神喪失,普通人肯定沒體驗過吧!  建議大家也不會體驗了! 

我是感覺自己是走過一次鬼門關再回來當人的體驗!

不願意也不想再遇到第二次!  敬謝不閔!  

 

對於嚮往著日本職場工作的年輕人們! 

希望大家心臟強一點再來! 

 

><

 

arrow
arrow

    cla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